close

 ☆歌曲心情分享在一起,好好的 Official Video - 范瑤F.Y.

在乎的事物一定要好好去珍惜
一旦放手了就什麼都找不回來了
能夠好好的就一直在一起
什麼感情的道理都是一樣的
別在放手之後,後悔的卻是你自己

[靜靜抬起頭仰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同一片天空的嚮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走過的都不會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你眼睛裡的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感動陪著我堅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撐過悲傷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怕我和這世界不一樣

        走過 幾個交叉路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陪我 從日出到日落
 沒想過 未來的你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好好的就夠]--在一起,好好的 Official Video - 范瑤F.Y

有很多事很多人在我們的人生中
擦肩而過 可卻渾然不知
剩下的只有遺憾 覺得可惜
所以
長久不變的事物 很難
坦白說
長大後對於現在的回憶,又能記得些多少?
會不會...只剩下一片空白
很努力想 卻 都想不起來 
此刻的 任何時候

這個答案:
          [我沒有把握]
所以
       現在就好好過 每一天
活得 不 後 悔 
        因為我現在看不見未來
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
             生活 沒有 回程票
可我想...我不會因為這樣難過

至少我有過
一群 跟我好好的人 出現在我生命裡過

至少我知道
他們曾在我的身邊
曾在我心中     

停留過 不會忘

時間一天天的過
那些日子
帶給我所有感動
曾經的回憶 大概 不論多久都不會消失
一切過去 我想

         都會在我 
記憶 中
         連心都一起笑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星糖優2015.01.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306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