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為夢追尋☆[序章]

我的名字叫做夏語沫,15歲高一生,我讀的學校是全國最有名的 [風華高中],校風倡導文藝風氣,這間學校是以文學方面的教育為
學生主要的校內課程。

栽培學生在將來成為在世界有名的文學人才,在這間學校每一個

畢業的所有學長姐們,他們現在不論在文學或藝術甚至教育界都

有著很好的發展!

但是要進這麼有名的高中當然不容易!除了自己本身要有足夠的

文學資質以外,還要在經過老師面試挑選過後,成為[風華高中]的學生我就是那些人的的其中一位。

自己因為本身很喜歡寫作基於這個理由,所以在國三時,輔導老師
推薦我選這間學校,後來的我參加考試很幸運的上了這間高中。

2013年8月31日今天是返校日,開學的前一天所有的新生

都要先到風華高中報到,現在的時間是AM:7:26我從校門一個人

獨自往著新班級的方向走去時,往走廊外面看發現在學校中庭的

一顆樹下有個戴著眼鏡的男孩他靠在樹影下,手中拿著筆記本

很專注的看著上面的内容,就在這時在突然從他臉龐冒出一滴又

一滴難過的淚水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讀懂他的心情?!但我明白

當一個人會露出這樣的心情,那是當自己失去了最重要的事物時,才會出現的眼神。

就算是一個再怎麼堅強的人,遇到這樣的狀況,整個人肯定也會變得落魄不堪。

男孩抬起頭看到了我,當我們兩個人四目交接之時,我整個便愣住

不知該如何是好,但他則立刻站了起來,從我的身旁走過離開了中庭,而當我回過神來,轉過身男孩卻已經走遠。

在樹下他遺忘了一張白紙,我緩緩地走過去把紙撿了起來,在那張

紙條上面的內容寫著這麼一段話:

[給我最好的朋友嚴紀嵐:
即使我離開了這裡,你也不要忘了要持續不斷的寫下去,

我很期待在以後的未來還能夠有機會在英國的報紙上所看見你

所寫的小說,千萬別忘了追尋自己的夢想!

一個人所出生在世界上的目的就是完成上一世自己未完成的願

望,為了不要讓自己遺憾,所以才會再一次出現在人間,

完成目標的這一路雖然會走得艱辛又刻苦,但也請不要放棄
好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好的朋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徐微夏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/05/26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306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